分享韩国

【分享韩国】弘大美食02:味松松面屋

《 味松松面屋 / SongSong Noodle House  / 맛송송면집 》


生活节奏的加快,一个人吃饭的机会也越来越多了。尤其当一个人旅行时,寻找适合一个人吃饭的家常菜饭店不太容易。如果刚巧到了弘大,不防去这家尝试一下这家一人食饭店。


▼  地铁2号线弘大入口9号出口旁大楼1楼的角落里,一家低调的家常菜饭店。


▼  空间不大,大部分是一个人的座位。

当然隔短模板是可以取下来的,一起来的朋友也可以一起吃。




▼   一面墙上亲切地挂着图片菜单与吃法。



▼  面 + 营养饭的组合。没错!这是一人份。指着图片就可以点餐^^



▼  水和小菜是自助的,需要自己取。



▼  牛肉蘑菇 / 소고기 버섯 : 7500韩元(约合人民币45元)



▼  香辣牛肉汤 / 육개장:7500韩元(约合人民币45元)



▼  牛脯肉大酱汤 / 차돌된장 :8500韩元(约合人民币51元)



▼  吃完面剩大概两大勺汤时,放入营养饭煮粥吃。



▼  小碗的营养饭。但小编实在吃不进去了,所以每煮粥就放下筷子了。



▼  现煮现吃!干净整洁!营养健康!

非常适合一个人又不想马虎吃饭的朋友!



还记得阿桑的《叶子》的歌曲吗?”我一个人吃饭、旅行、到处走走停停,也一个人看书、写信、自己对话谈心。“

一个人旅行到韩国弘大的时候,千万不要错过这家餐厅哦!



【分享韩国】更多更精彩的视频:

https://v.qq.com/vplus/cf08248de5168807a6cc1771221b2ef5/videos


Q Q : 2493603274

微信公众号:分享韩国

网址:www.fenxianghanguo.com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分享韩国 | Powered by LOFTER